周翔大逃猜主页

活动文不授权推荐,请自重。以及,除了原作者,请勿转载。

【2017周翔大逃猜10】一个最傻逼的分手案 by 轮回后街卖毛血旺的

Side A

方明华毕业之后去中学当了老师,新老师,只任课不当班主任,课余可以说是十分悠闲,为了赚点未来奶粉钱,他开拓了一项副业:情感咨询;目标受众:母校的学弟学妹。

鉴于方大佬大一牵手女神,毕业光速结婚的事迹至今在G大校园里还是个传说,学弟学妹们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念头来的还不少,慢慢规模就起来了,公众号啊树洞微博啊都发展了,一个人忙不过来,听说有个学弟小江为人通透处事得当,便想招来当助手。

江波涛一开始是拒绝的,他一点也不想掺和别人黏黏糊糊的感情,但是在兼职费的诱惑下,屈服了。

这天又有个id叫横刀的人加了江波涛qq来咨询。

 

横刀:分手了,很生气。

 

江波涛新建了一个文档记录这个case,第一行写:分手分不干净的傻逼系列(有可能最后演变成吃狗粮,做好准备)。

 

无浪:分手的原因是?

横刀:不知道,他忽然就说要分手,不喜欢我了。

横刀:好吧,那就分手呗。

横刀:但是他有必要分手之后天天躲着我吗!我靠,我又不会纠缠不清!

 

江波涛换行记录:这个妹子有点暴躁。

 

无浪:那你是想跟他恢复朋友关系,而不是形容陌路吗?

横刀:这哪是形同陌路?简直像他跟我有仇!

横刀:我朋友问我,他是不是忽然发现了我的名字其实是四凤?还真是见鬼了,他也姓周。

横刀:就叫他姓周的吧,气死我了。

横刀:也不是说非要做回朋友,分手还是有点尴尬的这我懂啊!

横刀:但是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他弄那么刻意更尴尬了好吗!

横刀:比如晚上我问他,你还看书吗,我关灯了啊,这他妈你也不理我?有病吧。

 

江波涛无聊地在文档里继续记录:朋友还挺幽默的。

想了想他又写:分手了还住在一起,估计这次又是狗粮结局了,心里苦。[不应当,我只是一条单身狗.jpg]

 

无浪:那你们分开住嘛,就算搬家麻烦了点,还要找新室友,但是忍一忍也就过去了,对不对呀。

横刀:傻逼学校,辅导员查得紧,不准出去租房子。

 

江波涛记录:学校确实傻逼……

写到一半,他感觉有什么不对。

 

无浪:等等???你住寝室?你和前男友一起住寝室?

横刀:对啊,我入学的时候,新生寝室不够了,就把我塞到了一个还有个空床位的学长寝室。

横刀:最操蛋的是他们现在大四了,另外两个室友都常年不在寝室,就剩我跟他。

横刀:人呢?

 

江波涛内心波涛汹涌。

 

无浪:下次这种信息放在开头说好吗……

横刀:哦……对不起,平时也不怎么看树洞。

无浪:没事……你继续吧,也就是说你前男友是你室友,也是你学长?

横刀:对,他还是我们班大一时候的助理班主任,长得挺帅,脾气也好,主要是打游戏犀利,在我们班人气很高,军训结束以后,我跟同学打牌输了,他们起哄我去跟姓周的告白,我觉得就是个玩笑啊无所谓,去了,结果他说,好呀。

我说我靠我就是输了个牌,我开玩笑的。

他就,哦。

回去以后我就把那带头起哄我的狗当街暴揍,这时候我另一个同学,忽然来了一句,说这姓周的明明想当他女朋友的妹子能从一教排队到食堂门口,却至今单身,莫非是个gay?

他们就怂恿我去追姓周的试试。

 

无浪:这……这就是你不对了吧。

横刀:我知道,我现在也知道当时傻逼了,但是后来我是真的喜欢他啊!

 

江波涛冷静地在记录里写:虽然性别特殊,但套路还是三十年前的。

 

无浪:那你现在还喜欢他吗?

横刀:喜欢吧……

横刀:他人真的挺好的,每次外卖都是他下楼拿,话不多但是偶尔惊人的会撩!有次上课,老师忽然开始说自己和师母的恋爱史,挺感人的,还不停夸师母,说师母是世界上第一漂亮第一可爱的人,每天都担心师母被人抢走。他就悄悄在桌子底下握住我的手。后来过了很久在路上我被一个学妹搭讪,拒绝了之后,他撇着嘴抓住我的手,我说怎么的你怕我被妹子抢走啊?他一本正经地说,“嗯,你世界第一漂亮第一可爱。”

横刀:真的看不出来他是这种人???我靠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啊???

 

江波涛冷漠地在添加记录: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我去你妈的吧.jpg]

 

横刀:有的时候我早上第一节没课,他有课,他就会先出去买早饭带回来,再自己出去上课,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他就比我大一年吧,搞得像宠小孩子一样?

横刀:当然我不是那么肤浅的人啊不是因为他对我好,就喜欢他,不过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他需要我帮忙做什么,很烦躁。

横刀:对了,之前有年春节我没回家,他就带我回他家过年了,当然只是说我是他同学。他父母人也很好,特别羡慕他。

 

江波涛无情地打断了他的叙述,把自己从狗粮里解救出来。

 

无浪:你们之前吵架是怎么吵的?

横刀:哈?就普通的吵啊,虽然他回话很慢这一点实在是折磨人,不过他也不搞冷战什么的一套,大家当面事情说清楚大不了打一架咯。

无浪:所以这次为什么忽然搞冷战了?

横刀:我怎么知道啊!烦死了。

无浪:就突然的说,不喜欢了?

横刀:完全没有预兆的?

横刀:卧槽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好不对劲啊!我当时怎么就直接答应分手了呢?

无浪:我猜,我猜啊,他可能不是真的不喜欢你了,你再想想看最近发生了什么特殊的事?

 

 

Side B

方明华接到一项情感咨询委托,委托人Z君说跟对象分手了,刚分的时候对象说分就分吧,最近却忽然对分手的原因穷追不舍。

方明华说到底什么分手原因死活不肯告诉对方啊。

Z君说,他和对方都是男的,对方和家里出柜失败了,闹得很僵。

Z君:他本来不喜欢男的。

Z君:以前有过女朋友。

Z君:没必要。

方明华:那你就实话实说好了,你不说他不会死心呀,谁莫名其妙被分手不得探个究竟?况且都愿意为了这段感情出柜了,是真的很喜欢你吧。

Z君:说实话,他不会分。

方明华向来尊重委托人的意愿,不瞎当居委会大妈劝和不劝分,说那好吧,所以你希望我帮你想个办法让对方死心?

Z君:嗯。

方明华:你去找个女朋友吧,说是你爸妈不接受出柜。

 

 

Side A

横刀: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在吗!

无浪:在呢,怎么啦?

横刀:他说他觉得自己还是喜欢妹子,找了个女朋友!亏我都为他跟家里出柜了!

无浪:等等,我想想。

无浪:你说过,大一的时候你们就都怀疑他是个gay?

横刀:对啊!

无浪:我怀疑他只是为了让你死心,这种再找一个新对象让前任死心的套路,我是见的多了。

横刀:卧槽?

横刀:至于吗!

无浪:你还是没头绪吗,关于最近发生了什么特殊的事?

横刀:没有啊!我出柜的事他也不知道啊。

无浪:嗯?

横刀:放暑假的时候我瞒着他跟家里说的,我家里不同意,我被我爸打了一顿赶出家门,也没告诉他,去兄弟家蹭了小半个月,就又开学了。

无浪:是不是你兄弟走漏口风了。

横刀:艹我去问问。

无浪:先追问一下他女朋友的事,万一真的找了那就尴尬了,我猜的也不一定对呀。

 

 

Side B

Z君:说了。

方明华:效果怎么样?

Z君:他说,想想。

方明华:暂时没有再坚持追问了是吧?

Z君:嗯。

方明华:我估计他要查证你是不是真的找女朋友了,没关系啊,我把我助理qq号给你,让他伪装你女朋友,放心,助理小哥温柔贤惠,不会露馅的。

Z君:嗯。

方明华:那你先去加他?

Z君:嗯。

方明华:是不是还是心里难受呀?

Z君:……

Z君:嗯……

方明华:唉,我也不是想置喙你的选择,但是我觉得你这样单方面做决定挺不好的,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呀。

Z君很久都没有回消息,方明华叹了口气,说:你有事不要老往心里憋嘛,不然跟我说说看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Z君:笑起来很好看。

Z君:打游戏赢了得意的样子,喜欢。

Z君:早上起不来,有点可爱。

Z君:容易害羞,但不承认。

Z君:想一直,看着他。

方明华忍不住祭出了扁鹊三连:[治不了,等死吧,告辞.jpg]

方明华:你就不为自己考虑一下吗?

Z君:喜欢他呀。

方明华:那你搞得自己这么难过。

Z君:没办法呀。

 

Side C

一叶之秋:你把我假期跟家里出柜的事情抖出去了?

飞刀剑:没啊。

飞刀剑:你别哥是这种人吗?我绝对不可能干背叛兄弟的事情啊!

飞刀剑:怎么,周泽楷知道了?

一叶之秋:怀疑。

飞刀剑:不是我说的啊!周泽楷拿枪抵着我脑门我也不会说的!

一叶之秋:那他怎么知道的?

飞刀剑:这事还有谁知道?

一叶之秋:就你和我。

飞刀剑:还有你爸妈。

飞刀剑:我靠???

一叶之秋:我靠!!!

飞刀剑:翔哥!冷静啊!

一叶之秋:冷静。

一叶之秋:我刚刚问他是不是真的有女朋友了,他回我了,等等,先看看。

飞刀剑:稳住!

一叶之秋:他说是,要认识一下吗?

飞刀剑:[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谁能替?我若气死谁如意?况且伤神又费力!.jpg]

一叶之秋:给了我个qq,加了看看。

 

Side A

横刀:……

无浪:怎么了?

横刀:他给了我个qq,说是他女朋友。

无浪:然后呢。

横刀:是你的qq。

无浪:……

无浪:你等等。

无浪:[让苍天知道我认输.jpg]

 

Side B

方明华:助理小哥暂时不在,等一下哈。

Z君:嗯。

方明华:话说你怎么知道他跟家里出柜失败的?他跟你说了,然后表示心好累?

Z君:没有。

Z君:他爸爸,打电话给我。

方明华没忍住,在等消息的时候,于工作记录上写了一句,纵然性别相同,这套路还是三十年前的套路,熟悉的狗血滋味。

Z君:说我毁了他儿子。

Z君:我很抱歉。

方明华:你真这么觉得吗?

Z君:他可以更好。

方明华:我不这么认为。

Z君:他可能不把我当男朋友。

Z君:觉得,就像普通兄弟一样的,那种喜欢。

Z君:是他误解了。

Z君:我一直不敢说。

Z君:……

Z君:所以……很抱歉。

 

Side A

    无浪:[转发多条消息]

横刀:……

无浪:……

横刀:…………

无浪:…………

横刀:……………………

无浪:不要发省略号了,你什么想法?

横刀:有点乱。

横刀:不是,这个人怎么这样啊?

横刀:他为什么不跟我说啊!

横刀:我是不讲道理的人吗!

横刀:给我点时间我想想。

 

Side B

方明华:那你是怎么确定自己对他不是兄弟那种喜欢的?

Z君:嗯……

Z君:有时吵架,不太开心。

Z君:还是喜欢他。

Z君:想继续在一起。

 

Side A

    无浪:[转发多条消息]

横刀:我也是啊?

无浪:你们谈恋爱这么温情脉脉的吗?

横刀:啊?

无浪:一般喜欢一个人,不是想艹他吗?

横刀:???

横刀:我明白了!

 

Side D

方锐惊叹:“周泽楷你不是吧,寝室都留不下去了跑来投奔我?”

周泽楷:“嗯……”

方锐:“好吧,没事,收留你几天还是可以的。不过你和孙翔到底怎么回事啊?”

周泽楷:“……”

方锐抱了个沙发靠垫挪到周泽楷边上坐下:“唉,其实我早就觉得你俩不对劲了。”

周泽楷:“?”

“以我对你的了解啊,”方锐拆了一包薯片给周泽楷,“按说你是自我、坚决且行动力超强的大佬啊,怎么遇上孙翔的事老犹犹豫豫的。”

周泽楷在想如何回答,一时没说话,方锐赶紧跟上:“你先吃,吃薯片啊,听我说。你看,当初是孙翔先撩者贱,他来招惹你的啊!”

“他不是有意……”

“大老远跑过来怪累的,你先吃,”方锐打断,“我知道,他当初傻逼跟人打赌嘛,追你试试,也没有明目张胆的追,就是瞎撩。你一开始不知道,以为孙翔也是个天然弯,抱着普通大学生期待脱单的心情想,相处一段时间如果感觉还ok就谈个恋爱试试。后来虽然知道了那个赌约,但你已经觉得喜欢他了,你克制不住自己了,于是你还是跟他告白了,没想到孙翔竟然答应了!”

周泽楷似乎稍微猜到了一点方锐想说什么:“因为,我也撩他。”

方锐:“你不喜欢这个口味的薯片?来我这还有一包浪味仙不要客气。当然当然,周泽楷魅力无人能挡,就算是个男的面对你的告白一时石乐志也是正常的,但不可能一年多了还在恍恍惚惚吧?你以为孙翔有多傻啊?你就被自己兜进去了!非觉得他不是真的喜欢你,半步雷池不敢越,孙翔他妈的又不是个大宝宝?”

方锐越说越气,忍不住爆了脏。

周泽楷还是很平静,看起来。

“很难得。”

“啥?”

“他很难得。”

“周泽楷我给你五分钟组织语言。”

周泽楷开始思考。

周泽楷思考了三分钟。

周泽楷被迫中断思考。

孙翔在外面敲门。

“周泽楷?周泽楷你是不是在里面?”

方锐:“我靠他怎么知道你在这里?”

“周泽楷我知道你在里面!我问刘小别问黄少天问李轩问吴羽策,吴羽策说你在这!”

方锐:“怎么办,开门吗?”

周泽楷:“不……”

“周泽楷!开门呐!别躲里面不出声!”

方锐:“……我有点想笑。”

周泽楷:“……不准笑。”

“周泽楷!我喜欢你!”

方锐灵敏地从沙发上窜起来,周泽楷阻止未及,方锐已经窜到了门口,赶紧利落毫不拖泥带水地开了门。

孙翔冲了进来。

周泽楷很绝望。

孙翔按着他的肩膀,吻上他的唇。

方锐很绝望。

 

Side A

横刀:在吗?我们重新在一起了!

无浪:恭喜。

横刀:都说清楚了!我靠这傻逼,竟然信了什么爱是想触碰却收回的手?说什么喜欢我笑的样子?小爷就是挨打也是帅气的挨打好吗!

无浪:是是是,那个,这是我们的支付宝,咨询费是……

横刀:知道,一会儿转,甚至加个大红包!

横刀:你先听我说。

横刀:我也超级喜欢他的啊!虽然也说不上来为什么,算了,我觉得喜欢他不需要理由,这个人谁不喜欢啊,我还要担心他被别人抢走呢?

横刀:不对,也不是很担心,毕竟我也很帅气迷人。

横刀:对,我们就是帅气迷人二人组。

无浪:等等……

横刀:他难得跟我说了好多话啊,虽然肉麻死了,什么“你是我缺失的另一半”之类的,噫。

横刀:不过我有时候也有这种感觉,他比我冷静,跟他在一起因为冲动犯傻的事情少了很多。

横刀:他说他第一次遇上特别喜欢的人,遇到我之前甚至怀疑自己不可能找到与自己同步的人了,傻逼吗这人?幸好有我,哈哈哈哈,我果然有特殊的魅力。

横刀:这就是缘分天注定吧!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缘,妙不可言!

横刀:珍惜这段缘,不管怎么样以后都一起面对了,他向我保证以后有事都会说了。

横刀:我们另一个室友,哦,一个姓方的,说周……额,我男朋友,本来就是有话直说的人,还不是因为盲目的爱情傻掉了顾虑太多。

横刀:其实我也觉得啊,他本来就是不留情面的人,你知道吗他看上去脾气很好其实打游戏的时候特别无情,唉我就喜欢他那个样子啊真是的,男人这样才酷啊!

横刀:我也反省自己了,对他还不够了解,不如姓方的看得透,这我认了!但以后我一定会好好了解他的,我们这才谈了一年多恋爱嘛,中间还有几个假期,基本是除了一起打游戏啥也不干的。

 

江波涛,疯狂暗示自己不想吃狗粮,未果。

愤怒地在咨询记录文档的最后写上,我就知道是这个结果!

然后把文档名改成了,一个最傻逼的分手案。


end

评论(54)

热度(4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