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大逃猜主页

活动文不授权推荐,请自重。以及,除了原作者,请勿转载。

【2017周翔大逃猜3】Revolution by 周翔那么好吃客官不来一发吗


“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

“周而复始,其次为五——

“然,满盈之时便是废弃之机;

“宣告——

“汝身听吾号令,吾命与汝剑同在;

“应圣杯之召,若愿顺此意志、此义理的话就回应吧,

“在此起誓:

“吾愿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行、吾愿诛尽世间一切之恶行——

“吾即手握其锁链之人——

“汝为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来自于抑止之轮、天秤之守护者——“

 

尘嚣中,棕褐色头发的枪兵缓缓睁开双眼:

“试问——你,就是我的御主吗?”

 

距离预示着圣杯大战开始的从者召唤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御主们或各自为阵或两三结盟,明争已经几乎不复存在,只剩下暗地里的勾心斗角。

 

孙翔漫无目的地坐在公园里的秋千上,双脚跟着秋千一起晃啊晃。他三天之前刚刚与召唤出弓兵的周泽楷签下自我束缚卷轴,正式宣布二人结盟。

然而结盟之后周泽楷什么话都没说转身便走出了密室是完全出乎孙翔的预料的,他本以为至少那位闷葫芦会稍微憋出两句场面话。

 

“御主,”隐身在身边的枪兵将自己的声音直接传入孙翔的脑海:“既然如此苦恼为什么不当面去问问对方呢?”

枪兵忽然出现的声音让孙翔吓得差点跳下秋千:“一叶你下次想要说话之前求求你先弄点动静出来行吗?你又不是暗杀者!那么悄无声息干什么!吓死我了你也拿不到圣杯的好不好!”

“御主你这是在用愤怒来掩饰自己被戳中心事的羞涩。”

“我去你不要总是扮演一个冷着脸以为自己看透了事情真相的旁观者好吗!你是ruler吗!要不要我去找张新杰给你换个职阶?!”

“恕我直言,张新杰虽然是教堂神父但也不是万能的,至少他并不能给我换个职阶。如果需要换职阶的话您只能以令咒强制我自杀之后再回圣杯里捞一个新的;不过新的那位从者是否能比我更强就说不定了。”

孙翔气结。

这位名叫一叶之秋的从者跟他的相性一点都不好!一点都不!为什么他召唤不出一枪穿云那样体贴的从者啊!

“master你就算是内心怨念我也是听得到的。”

“一叶之秋你还是闭嘴吧!”

 

从者乖乖地闭上了“嘴巴”,安静地隐身在御主的身边警戒着四周。

自从被这个不经世事的中二期小男孩子召唤出来之后,自己作为Lancer的职阶仿佛就慢慢地改变成了baby-sister——哦不,还是有不同的,保姆比自己多一项换尿布的任务。

 

他忍不住通过从者之间的交流通道呼唤那边的弓兵一枪穿云:“喂我说,你那边的那位闷葫芦什么时候收了我家这位中二病小少爷?”

对面沉默了半晌,才传来一句“让他们自己解决”的无聊回答。

 

一叶之秋看了看走在前面踢着石子的孙翔,觉得今天也是十分心累的。

 

回到了自己公寓的孙翔毫无仪态地趴在沙发上,懒洋洋地召唤出了一叶之秋。

 

他端详着料理台边枪兵的背影,忍不住开口:“我知道你之前的主人。“

“那个耀眼的名字。“

叶秋。或者叫做叶修。

第一代圣杯战争的御主之一,最终赢得了圣杯、到达了魔术师们憧憬的“根源“的那个神一般的存在;或者说,他已经是”根源“本身。

面对着这样一位传奇般的人物所使用过的英灵,说实话不惶恐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一叶之秋顿住了正在搅动炖锅的手。

“你和他完全不同。“

孙翔闭上双眼,自己为什么要开这个口。

“不如说,我没有办法将你和他独立比较。在我看来你们两位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个体,完全不同的灵魂的颜色。

“他比你成熟得多,“一叶之秋继续搅动炖锅里的咖喱:”但是没有你那么单纯。“

“然而单纯并不是一个褒义词啊Lancer。“

 

“作为一个魔术师的话,单纯一些反而更好,这样你体内的魔力回路会更加纯粹,这样的魔力更适合供给我们英灵。“

 

emmmm。所以我的作用只是一个魔力提取器嘛。孙翔依然有些愤懑不平。

“好了,来吃饭吧。修养完毕还要去找周泽楷先生讨论下一步行动方案。“一叶之秋一边将盘子端上饭桌一边招呼着孙翔。

不想动啊————

孙翔拖着沉重的双腿慢慢挪到桌边,望着桌上的咖喱饭,难以置信地抬起头:“这居然是你做的?!“

一叶之秋叉着腰挑起一边的眉毛:“御主,请问您,对于我的厨艺,有什么错误理解?“

“啊啊啊不不不——不是对你……因为我在所有的叶修轶事的那些传记书上都形容他是一个速食主义者,曾经创下连吃两个月泡面的记录的来着所以——“

“他是他,我是我。他不愿意一场圣杯战争还拖延那么久所以几乎我们就没有在正常的地方吃过饭,你指望我怎样施展自己的厨艺?!”

“……也是哦。“

孙翔含着勺子鼓起脸颊仿佛一只仓鼠,一叶之秋做的饭还真挺好吃的。

正在这时突然门铃叮咚响了起来,孙翔正准备去开门的时候一叶之秋拦住了他:

“做好战斗准备,我去开门。”

孙翔迅速地跑步上楼将书房门板反锁,打开衣柜搬出圣泉之水,向水里投入一颗宝石:“映射——”

 

圣泉泛起一道涟漪后重归平稳,如同镜子一般倒映出楼下门廊里的景象。

枪兵握住门把,小心地打开门看向来人。门口站着的是戴着深色兜帽的caster。

枪兵难得地将来人放入客厅并端来一杯热茶:“你是来找我的吧。”

Caster掀开兜帽露出尖尖的耳朵和蜜色的头发,笑眯眯地望向Lancer:“是呀——自从第一次圣杯战争以来,这是我们第二次又站在了对立面吧。”

“你还是选择了和saber结盟。”

“嘛,毕竟我们两位的御主也是兄弟呀,结盟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哟——倒是你,为什么守着这么一个小鬼,还任由他和archer结盟了?我们都以为你会选择rider哎。”

“独活?我对和他结盟不感兴趣。何况我既然选择忠于现在的御主就证明我认可他的选择。”

“好吧好吧,”索克萨尔耸了耸肩:“那就证明我和夜雨的判断是正确的。”

听见这话的枪兵抬起头盯着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去偷袭独活了?”

“说偷袭也太不恰当了嘛,你看那么大一只剑士怎么可能偷袭得了呀——他们是正大光明地去挑战的哟。”

“所以你,也是来试探我们的吧,索克萨尔。”

精灵族的从者眯起双眼:“一叶,你从放我进门的那一刻开始其实就已经在严阵以待了吧?以及我已经嗅到了女王梅芙所持有的圣泉的味道,怕是你的御主从我没进门的时候就已经在观察监听了吧?

“所以,要来痛快地打个胜负吗——一叶之秋!”

话音刚落枪兵翻身跃起,右手却邪瞬间闪现,左手同时一记落花掌拍出,迅速拉开二人之间距离。

索克萨尔却不慌不忙,举起法杖,一道六星光牢出现在一叶之秋的头顶。正当枪兵就快被光牢锁住之时,五颗宝石伴随着gandr咒语从背后弹射而出直劈术士面门,打断了术士的念咒。孙翔捏着一把宝石对着索克萨尔直接掷出:“一叶快出来!”

索克萨尔挥舞法杖将宝石悬停在半空,长笑一声:“宝石魔术这种小孩子的把戏,还是别在我面前炫耀了吧?”

“那么你也是太轻敌了啊caster——爆炸!”索克萨尔瞳孔紧缩,只见宝石们在自己面前炸裂开来形成一道完全无法直接穿透的烟幕迷阵,待他走出迷阵时早已不见枪兵和他的御主的身影,只留下一道半开的门仿佛在嘲笑着自己的不谨慎。

“啊——夜雨啊——我把那小子放跑啦,”索克萨尔戴上兜帽慢慢迈出门口:“是我轻敌啦,还以为真像资料上说的那么没大脑的来着,结果这孩子似乎还是有点脑子的嘛——说起来你那边如何?——啧,一叶的御主居然还设置了无法瞬移的禁止,看来是要我靠两条腿走出这个小区吗——啊没什么啦,这就来——“

随着术士最后一句话带着笑说出口,他的身影也同时消失在了风中。

 

是夜,独活战死,许斌走入教会寻求保护,骑士退出圣杯战争。

 

第二天一大早。

“昨晚冒昧来访真的是抱歉。“

周泽楷放下红茶看向餐桌对面的亚麻色头发的男孩:“没事。“

孙翔捧着手中的咖啡杯,看着蒸汽渐渐氤氲开来:“昨晚caster突然来我家,然后和一叶打起来了。我想到你说的尽量不要暴露自己的实力……所以就没让一叶解开宝具……但是真的我害怕不展开宝具就打不过啊,所以还是大半夜的来找你。“

“没关系,“一枪穿云端着平底锅从厨房走出来,将煎蛋和烤面包倒在两位御主的盘子上:”我和御主之前也在讨论要不要你们搬来住这样更加方便,但是想到也许你们家里的阵法可能会对你的魔术回路有加成作用所以就没有开口提。“

一叶之秋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在一边切开火腿片摆在御主们的面包上。

孙翔把脸埋在盘子里:“那就,打扰了……真不好意思啊……“

盯着孙翔看的周泽楷准确地捕捉到了对面御主泛红的耳朵尖,温柔地笑了笑:“嗯。”

 

早饭完毕之后张新杰的信使传来了骑兵战败的消息,二人完全没有惊讶。

孙翔展开整个城市的地图:“要是caster和saber打不死一个rider我才真的惊讶,”他抬起双眼望向周泽楷:“你觉得下一步对上的会是谁?”

“不好说。”周泽楷回答。

孙翔捏起五颗宝石:“现在我们已知的有saber和caster结盟了——”一颗红宝石放在山地的位置;“还有rider的御主现在在教会里——”一颗黄水晶按在城市中央的教堂;“berserker和他的御主上次魔力波动出现在城郊的废墟”一颗真红石磕在废墟的位置发出叮当一声脆响;“暗杀者还没现身;最后是我们俩,在这儿。”一颗翡翠轻轻放在河边的住宅区:“我的宝石剩下的不多,也要省着用了。周泽楷你呢?”

“还多。”周泽楷一边研究方位一边简短地回答。

得到了答案的孙翔低头看向地图:“我觉得我们现在还是不要去挑战caster和saber比较好——莫名总觉得就凭我们现在完全没法赢得了他们……“

他眼前忽然出现一只细长的胳膊指向废墟:”要不要去试试看拉拢一下berserker?”

孙翔和周泽楷一起抬头,看向刚才指着地图出声的一叶之秋。

被看得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枪兵摸了摸鼻子:“我现在并不想告诉你们他是谁啦,但是我觉得你们俩,尤其是你啊master,你该去见一见他。”

 

闻言周泽楷用征询的目光看着孙翔,孙翔挠了挠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去看看吧。”

 

两人换上了外出的衣服隐藏好自己的身份就走出了大门。孙翔穿了条修身的高腰黑色牛仔裤,配着白色T恤和一件短款黑色外套,恰到好处地拉长了双腿;而周泽楷则选择了一件白色的风衣,内搭黑色T恤和黑色铅笔裤,拉伸出一条漂亮的腰线,孙翔忍不住在自己心里吹了声口哨。

两位从者隐去身形跟着二人搭着公车到达了城市的边缘。这里原来据说是时钟塔御三家中爱因兹贝伦家族的城堡,然而在某次古早的圣杯战争中被毁于一旦。

为什么berserker会选择这里作为自己的据地呢?难道这次的狂战士又是赫拉克勒斯?不可能的呀——能召唤出真实的英灵的圣杯早在二十多年前就被当时的saber给劈了,现在的圣杯战争都是用了无法被污染也无法召唤出特殊职阶的人造圣杯来进行的……

 

“贵安,archer和lancer的御主。”正在孙翔深陷思考的时候头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

当他寻声望去才是受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惊吓:“哥哥?!”

周泽楷也吓了一大跳,坐在残垣断壁上的正是孙翔的亲哥哥孙哲平。

 

“我说,你们两个就这么跑来,不会是想要和我打一架的吧。”孙哲平弃了嘴里叼着的烟,纵身一跃跳到二人面前:“来来来,我们换个地方说话,这里小心有caster召唤的监视魔偶。”

 

两人跟着孙哲平一路走进废墟,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古老城堡的残骸,随后在一堵墙壁面前停住了脚步。

只见孙哲平将右手贴在墙壁上,灰色的石块便如同水面一样泛起涟漪随后渐渐透明,露出了后面的阶梯。

三人拾级而下,孙翔在最后抓着一把宝石照着前面的路。

“这里是爱因兹贝伦城堡的地下实验室,魔术灵脉也路过这里,最早之前是他们造人造人的地方,现在正好被我打造成了天然堡垒。”

孙哲平边走边告诉孙翔:“自从我离家出走之后我就去学习了死灵魔术,反正家里也没指望我传宗接代不是。我觉得死灵魔术比宝石魔术适合我多了,现在用着死灵真方便——你没觉得我这么做恶心吧?”

孙翔摇摇头:“我还没有那么顽固,死灵魔术也是一个正规分支,尽管在时钟塔并没有相应的教室。”

“那就还是个旁门左路,毕竟在魔术师心目中时钟塔还是最接近‘根源’的圣地不是么——啊,我们到了。”

孙翔环顾四周,这应该是一个从前的实验室或者召唤室,从墙壁上刻下的结界和残缺不全的法阵就能看得出来。

孙翔拉着周泽楷一起坐在一根横倒下来的大理石立柱上,看着孙哲平召唤出他的berserker现身。

“介绍一下,这就是我的berserker落花狼藉。”

狂战士似乎并没有被剥夺理智,安静地靠着御主坐下来朝着二人点了点头。

孙翔张了张嘴,但是没有发出声音。

反而是旁边的周泽楷先开了口:“结盟吗。”

孙哲平笑出了声:“是想找我来一起对付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组合吧。你这算盘打得不错啊小周;凭我一人或者你们二人都无法完全战胜,只有三人一起努力才行;然后再去搞定现在还未现身的暗杀者,那么最后只剩我们三人可怎么分这个圣杯?圣杯只有一个哦。”

“公平竞争。”

还未等周泽楷开口,孙翔抢先回答。

“我会和你公平竞争的!圣杯也好,家主的继承权也好,我会和你公平竞争的!我和小周也一样!”

孙哲平愣了几秒,欣慰地笑了出来:“翔翔啊,没想到你也长大了——行啊,我就同意这个结盟好了——不过你,”他转向周泽楷:“我还需要考察一下。”

“啊?”孙翔满脸问号,“哥你还要考察周泽楷什么啊他可是我们宝石科的全优生——”

“没说学习成绩你闭嘴。”

“哦。”

小周心有灵犀地眨眨眼:“请随意,但是我已经决定了。”

“决定啥了啊周泽楷学长你们能不能不要打哑谜啊关爱一下这个智障孩子行不行?!”

缔结契约的三人正准备研究下一步行动方案,突然一枪穿云的身形显现在密室里:“三位御主注意,”他脸上的表情十分严峻:“saber和caster和他们的御主正在朝着这里过来,大概还剩五分钟就能到达了。”

 

“我们走。”

孙哲平抱起堆在一边的各种泡着组织器官的瓶瓶罐罐,一边向密室深处跑去一边招呼孙翔周泽楷二人跟上。

孙翔一边跟着跑一边将宝石打入石壁上的防御法阵中心,用保存有魔力的宝石催动比调动自身魔术回路发动法阵来得更加方便快捷,不一会手中的宝石便所剩无几。正当他打算放弃剩余法阵时身边的周泽楷挥出一把宝石填入空缺:“快跑。”

三人跑出密道口,正想松口大气时却看见魔术师的黑袍缓缓降落在他们的面前。

 

索克萨尔笑眯眯地看向他们:“三位别来无恙呐。”

 

看见面前的caster,三位从者集体现身挡在了三人的面前,将御主护在中央。

孙哲平回望着他们之前的来路,密道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路崩塌。

“所以夜雨声烦来清理密道把我们赶出来,你在这里守株待兔咯?”

“硬要这么说的话,也没错。不过你们确定要继续拖延时间吗?夜雨他,快要打过来了哦。”

孙哲平沉声:“小周你和孙翔尽量远程火力压制一下,我去近身缠住他。”话音未落落花狼藉已经一个冲撞朝着索克萨尔奔了过去。

周泽楷闻言拉着孙翔跑向一边城墙废墟后当做掩体,一边指挥一枪穿云对索克萨尔实施干扰,尽量避免放出高速神言。

孙翔抱着一把宝石对着他们走出的密道出口布置着他知道的一切迷惑陷阱,希望能够借此拖住夜雨声烦久一点也好,可是他越布置越着急,心慌得仿佛要从喉咙里蹦出来,到后来他的手已经快要颤抖得握不住宝石的时候周泽楷轻轻握住他的胳膊:“别怕。”

孙翔瞬间冷静了下来,他深吸一口气:“我决定了,如果这场战斗我们能赢的话——我就告诉你一个我一直憋在心里的秘密,这一定不会是个flag的你相信我!”

“嗯,我相信你。”

在夜雨声烦破土而出的一刹那孙翔把手中的宝石尽数扔了出去,漫天的烟尘飞舞声中却邪破空而出直指夜雨声烦的胸口,却被冰雨挡住了来势,随后两位从者纠缠在了一起。

孙翔大气不敢出地看着两边的战局,这边夜雨声烦被一叶之秋缠住无法支援索克萨尔,那边落花狼藉和一枪穿云一直在打断索克萨尔的施术。看起来胜利的天平已经在向着孙翔他们倾倒了。

然而孙翔并不敢掉以轻心,对于传说中的无往不胜的saber还是小心为妙。

果然就在一叶之秋一道怒龙穿心打向夜雨声烦的同时,剑士使出了剑影步晃过了一叶之秋冲着落花狼藉奔了过去,一叶之秋回援不及——眼看着落英式就打在了落花狼藉的身上!

落花狼藉呕出一口血,握住穿过前胸的冰雨不放,低吼一声将索克萨尔一掌拍飞,随即看向孙哲平:“master!”

孙哲平紧皱眉头:“你撑住!”

落花狼藉看了看重新站起来正朝着这边冲来的魔法师,朝着孙哲平笑了起来:“master,能重新见到你,我还是很开心的。这就够啦,下命令吧。”

孙哲平闭上双眼:“我以御主的身份命令你——解放宝具!去吧落花狼藉!”

只见猩红色的血液从狂战士胸前的伤口中喷涌而出,渐渐布满狂战士周身。夜雨声烦正在努力挣扎着抽回自己的手但是完全抵不过狂战士的力量。

索克萨尔赶到阵前举起法杖,然而已经太迟了。

“感受一个狂战士的绝望吧——怒血狂涛!”

孙哲平手上的令咒渐渐消失了。

漫天血雾散尽,场上落花狼藉与夜雨声烦的身影都不复存在,空气中也不再能感受到二人的灵力波动。

索克萨尔似乎已经凝固住了一般,惊讶得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一枪穿云看准时机对着魔法师的心口打出一记狙击,索克萨尔回头看了看一枪穿云,道了声谢谢随即也消失了。

 

孙翔望着孙哲平,眼泪刷的流了下来:“哥你……”

孙哲平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我休息一会儿就会去教会的,你继续好好打,别给我丢脸就成。”

孙翔吸了吸鼻子:“我才不会给你丢脸咧你看着吧!”

“嗯,我看着你怎么输。”

“呸!”孙翔破涕为笑。

 

 

随即二人带着各自的从者告别了孙哲平,路上孙翔扯过周泽楷的风衣袖口狠狠地擦了一把眼泪鼻涕。

周泽楷:“……”

 

孙翔故作轻松:“那啥,我们……晚上吃什么啊我饿了……”

“你之前有话要对我说的。”

“我不想吃咖喱了一叶之秋他只会做咖喱。”

“你之前有话要对我说的。”

“……我们去趟便利店好吗我想吃关东煮。”

“你之前有话要对我说的。”

“好啦我记着呢我没忘!但是能不能先去料理一下温饱问题啊师兄!”

“嗯。”

 

“哈喽二位,恭候你们多时了。”

孙翔和周泽楷顿住了脚步,看到面前的人却一点也不惊讶。

“杨聪老师,原来是你。”

杨聪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两人:“看来你们是刚淘汰了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虽说我现在来挑战你们不是很厚道,但是我已经不想再等下去了——我憧憬‘根源’已久。”

孙翔沉声:“所以,你是想现在带着暗杀者来挑战我们。”

“不是挑战,”杨聪竖起一根手指:“是打败你们。”

 

一枪穿云与一叶之秋闻言现身,两人身上虽然并不是伤痕累累但也看得出有些狼狈。

凭借二人的职阶对阵暗杀者可以说几乎只能硬碰硬,但是为了圣杯的荣耀,他们决定放手一搏。

但似乎对方并不这么想,暗杀者从一开始的目标便不是枪兵和弓兵而是两位御主。

杨聪作为降灵科的君主(Lord)之一自然不是两位矿石科的祭位(Fes)学生能够挡得住的,更何况对方还有带着一个神出鬼没的英灵。

孙翔下定决心交出一条令咒给一叶之秋回复满状态并命令他去挡住暗杀者的进攻,随后就跟着周泽楷在一枪穿云的火力掩护下强行拉开与杨聪之间的距离。

杨聪高傲地笑了:“你以为就凭一个枪兵就能拦得住我的从者吗——我以御主之名下令!风景杀——舍命一击!”

伴随着杨聪手上令咒消失的同时,暗杀者冲上前对准一叶之秋施展自爆——一叶之秋用法力护盾勉力挡住从者不再向前以免伤及御主,随后与暗杀者一起逐渐消散。

 

看着自己手背上令咒的痕迹逐渐消失,孙翔心里反而解脱了。

 

他用自己紧张到汗湿的手轻轻握住周泽楷攥紧的拳头,拉着他在一枪穿云与杨聪对战的硝烟里穿梭。

然而对于他们来说,降灵科的君主还是技高一筹。

 

一位月灵髓液形成的机械人拦住了他们逃脱的路线。

孙翔和周泽楷手中的宝石早已打空,魔力储备也所剩无几。

一枪穿云疲于应对降灵科君主的攻击,并无驰援的可能。

面对机械人高高举起的巨斧,周泽楷闭上了双眼。

 

疼痛的感觉意外地并未如预期那般降临,脸上仿佛有温热的液体滴落。

周泽楷忍不住睁开双眼。

孙翔整个人扑在了他的身上,帮他挡住了致命的一击。

 

周泽楷脑内轰鸣着,世界仿佛正在迅速地离他远去。

 

他直接耗尽三条令咒、得到指令的一枪穿云将杨聪直接射杀。

随着操纵者的死亡,机械人也瞬间化成一滩水银落在地面。

周泽楷扶着孙翔的脸,眼泪一滴一滴地落在孙翔灰白色的脸上。

“别死……你别……”

“……别哭……师兄啊……别哭啦……”孙翔咧开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其实我不疼的……”

他喘了口气,忍不住咳出一口血来:“我其实……一直都暗恋你……现在终于……说出来了——真开心啊……”

周泽楷一边哭一边大力点着头:“我也……我也是……”

孙翔睁大双眼:“是嘛……那真是——太好啦……我先睡啦……别太早来哦…………”

 

周泽楷握着孙翔的手,泣不成声。

 

泪眼朦胧里,他看见了圣堂教会神父张新杰的身影逐渐走近。

 

“所以说,就在我以为我交代完遗言,十分安心地走了的时候,”孙翔把啤酒杯砸在桌上,溅出一桌的泡沫,“那狗【哗————】的神父把我给复活了?!”

在教会目睹全程的许斌大力点头。

孙翔特别绝望地扭头看着周泽楷:“也就是说我么演了一出琼瑶剧。”

“噗。”周泽楷把脸埋在酒杯后面偷偷笑出了声。

孙翔把脑袋埋在臂弯中间露出一段通红的脖颈和两只耳朵:“我现在好想找个坑把自己埋进去清醒清醒……太丢人了啊尼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身后的周泽楷则一边笑一边弯腰伸手搂住了孙翔的腰:“挺好的呀。”


end

评论(24)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